產銷履歷荔枝蜂蜜/3公斤

售價 1500

限量60桶,賣完為止!

國產100%純天然蜂蜜

(荔枝蜂蜜) 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合格

本產品已投保產物責任險5200萬元

 

重量:3公斤

滿1500元免運費

 

【本園蜜蜂採收後,不定期檢驗,證實為無抗生素殘留、無污染物、合乎國家標準】

*100%純正蜂蜜,信譽保證。*純正蜂蜜,因葡萄糖成分高,遇冷(約13℃以下)或置於冰箱會結晶,這是正常物理現象,   並不影響蜂蜜品質,請安心食用。

 國產百分百純正蜂蜜
本園蜜蜂採收後,不定期檢驗,證實為無抗生素殘留、無污染物、合乎國家標準。
※蜂蜜中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、D、B1、B2、膽酸、菸酸、泛酸、生物素、葉酸等及微量之鈣、鎂、鐵、碘、鉀、鈉等,營養價值高,尤其所含多量之酵素,有轉化脢、澱粉脢、過氧氫脢、葡萄糖氧化脢、酯脢等多種脢,食用後能直接為人體吸收利用,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的天然營養。

  保存方式:
1.保存期限二年。
2.中、小包裝適合直接淋於水果,土司表面
3.有效日期標示於盒蓋內,請保存期限內食用。
4.100%純正蜂蜜,信譽保證。
5.純正蜂蜜, 因葡萄糖成分高,遇冷(約13℃以下)或置於冰箱會結晶,這是正常物理現象,並不影響蜂蜜品質,請安心食用。

 

  食用方法:
食用蜂蜜時用溫開水沖服即可,不能用沸水沖,更不宜煎煮;每天睡覺前口服1湯匙蜜糖(加入1杯溫開水內),可以幫助儘快進入夢鄉;蜂蜜是一種甜味劑,甜度超過砂糖,而且呈黏稠的液態,可塗在糕點、餅乾和麵包上食用。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