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蜂王乳/500g X 2罐

售價 2580

國產純手工天然生鮮蜂王乳有檢驗合格 (三日齡)

重量:500g X 2罐

滿1500元免運費

 

【每批均有生產記錄、品質嚴格把關】

*在購買回家後,可先將蜂王乳放置常溫下解凍呈乳狀後,加入蜂蜜攪拌均勻,再放進冷凍庫內。

*由於蜂王乳有酸澀辛辣刺激味,如口味不能接受時,可在溶化後加入約1/3~1/4的蜂蜜攪   拌混合後再冷凍食用。

國產百分百蜂王乳
※每批均有生產記錄、品質嚴格把關
※蜂王乳中含大量水溶性維生素,含有維他命B1、B2、B3、B6、B12(B族含量最多)、泛酸、葉酸、生物素、其中又以B1含量最豐富,維生素B族可促進體內蛋白質、脂肪、醣類等三大營養素的消化及吸收。
其他成份尚有神經細胞作用所需的乙醯膽鹼及八種必需氨基酸.脂類.蛋白質。特別是脂類中的癸烯酸(10-hydroxy-decenoic acid ,10-HDA),在自然界裡,僅存於蜂王乳之中,非常珍貴。

  保存方式:     
1.保存期限二年。
2.製造日期標示於盒蓋內;保存期限標示於盒底。
3.在購買回家後,可先將蜂王乳放置常溫下解凍呈乳狀後,加入蜂蜜攪拌均勻,再放進冷凍庫內。

 

  食用方法:
1.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,蜂王漿在食用時加入蜂蜜的目的,除較可口外,同時可防止蜂王漿在胃液中變質,影響效用。不可使用鐵質茶匙食用蜂王乳。
2.由於蜂王乳有酸澀辛辣刺激味,如口味不能接受時,可在溶化後加入約1/3~1/4的蜂蜜攪拌混合後再冷凍食用。
3.混合蜂蜜後的蜂王乳每次用湯匙取用時會變得很容易,也較易入口,每天早晚各兩湯匙。
4.目前已知王漿中含多種活性蛋白質,主要:有活性多、類胰島素、球蛋白和X類四種。

 

 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